close


資料圖:塔倫於2化療飲食注意013年11月30日被捕。
  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婚禮顧問費用外媒報道,印度警方17日對印度一份以曝光濫用權力著稱的雜誌的編輯提起指控,指其涉嫌強姦和性虐待。
  據報道,印度警方17日表示,一名女大學生指控印度《喧囂》(Tehelka)雜誌一名名為塔倫(Tarun Tejpal)的編輯於去年11月初台北婚禮顧問的一個會議期間,在一家酒店的電梯內對其實施侵犯。此後塔倫一度試圖逃離警方的追捕。
  據報道,這一指控令印度各界震驚,部分ssd固態硬碟測試原因在於塔倫是這本以挑戰腐敗和性暴力著稱的雜誌的當家人物。
  據悉,自去年11月30日以來,塔倫被關押在印度南部度假勝地果阿邦,法官此前拒絕了他的保釋ssd固態硬碟請求。
  據報道,《喧囂》前身是一家成立於2000年的新聞網站,2003年以周報形式面世,2007年改版為現在的英文周刊,為當今印度三大英文周刊之一。總部設在新德里。發行量為11萬份。
  據悉,該雜誌在印度聲譽很高,標榜伸張正義,以獨立的姿態大膽紕漏社會不公和上層腐敗,因2001年揭發國防招標採購腐敗案導致時任國防部長下臺,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註。雜誌的創始人正是塔倫。
(原標題:印度反性暴力著稱雜誌創始人被控性侵大學女生)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