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杜寶忠)昨日,一名17歲高中女學生在就讀的學校操場跑操時突然倒地,經搶救無效死亡。
  事情發生在昨日上午,事發學校為葫蘆島市實驗高中(三高中)。
  事發後,記者發現在葫蘆島貼吧、實驗高中等貼吧內,不少學生十分震驚,紛紛發帖子為這名同學的去世感到惋惜。
  有同學稱,她叫明明,今年17歲,今天跑操前身體不舒服,跑一圈後倒地,在中途停止過呼吸後,老師才去找校領導,並且在我們回到班級後有十分鐘才聽到救護車響起,在這期間學校沒有任何措施,在去醫院搶救3個小時後徹底的停止了呼吸……
  昨晚9點30分,記者通過葫蘆島市殯儀館工作人員得到核實,當天下午3點多確實通過當地醫院接收到了一具17歲女孩的屍體,是當天一名高中學生跑操時死亡的。
  昨晚,警方稱目前還沒有進行屍檢,具體死因不明。
  (原標題:17歲女孩校內操場跑操一圈後倒地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