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朝鮮再次要求美韓停止散髮反朝傳單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據朝中社報道,朝鮮祖國統一研究院24日發表白皮書稱,在美韓政府唆使下,韓國民間團體散髮反朝傳單,導致半島局勢日趨嚴峻,朝方再次要求美韓政府停止散髮反朝傳單。
  這份白皮書指出,散髮反朝傳單已經成為美韓政府當下“北侵戰爭腳本”的主要內容。事實證明,這是有組織的犯罪行為,是蓄意的戰爭挑釁行為,將給朝韓關係帶來無法估計的嚴重後果。美韓當局必須立即停止這一危險舉動。
  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書記局23日發表公告,警告韓國如果強行散髮反朝傳單,朝韓關係將陷入無法輓回境地,韓國散髮傳單不僅將導致朝韓關係陷入僵局,還是可能引發戰爭的極端危險行為。韓國當局必須立即予以阻止。
  韓國民間團體宣佈將於25日在韓國京畿道坡州市向朝鮮散髮10萬張傳單。
  本月10日,韓國民間團體在京畿道坡州市利用熱氣球向朝方散髮20萬份反朝傳單。朝鮮軍方隨後用高射機槍向反朝傳單開火,數枚子彈彈頭落入韓國境內,韓國軍方則以機槍回擊。雙方在朝韓陸上分界線附近交火比較罕見。
  近幾年,韓國民間團體散髮反朝傳單活動一直存在,但是韓國政府以缺乏法律依據阻止民間團體散髮傳單為由,對此行為鮮予干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