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完皮膚整容手術的狗狗“幸福”(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墨西哥“阿茲台克消息”電臺官網9月20日報道,當地時間9月18日,美國一隻比特犬雜交狗接受了一次整容手術,來去掉它身上被人用化學物質燒灼出來的不雅詞彙。
  上個月,在美國馬薩諸塞州萊剋星頓小鎮上,當地居民發現一隻拴在鐵柵欄上、無人認領的比特犬雜交狗,而居民發現它的身上被人刻上了一些不雅詞語。
  當地人道協會的代表稱,他們已經為這隻可憐的狗狗找到了一個新主人。但是,該主人希望能為狗狗做一個整容手術,來覆蓋它身上的不雅詞彙。18日,當地的一名獸醫為這隻狗做了手術,據這名獸醫稱,其身上的燒灼痕跡是被人用膏狀或液體化學物質燒傷所致。
  當地動物協會組織已發佈聲明稱,該機構懸賞3500美元提供給知情舉報者。(黃琳惠)  (原標題:美國一隻比特犬身上現不雅詞彙 疑被人惡意燒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