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石門站8月21usb日訊(通訊員 楊灧)8月18日,石門縣白雲鄉白羊山村黨支部召開了專題民主生活會暨民主評議黨員大會。石門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高德知到會指導。
  會上,該村黨支部書記率先作班子對照檢查,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問題及產生問題的原因,並明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隨後,支委成員逐一進行對照檢查發言,其他黨員也實事求是地開展了批評新成屋與自我批評,現場還進行了民主評議。
  高德知對此次民主生活會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認為白羊山村會前準備充分,自我批評不留情面,相互批評不講客氣,是一次高質量的民主生活會。他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會為契機,黨員們要提高認識,積極投身公益事業,做好聲張社會正義的帶頭人和代言人;村幹部要大公無私,敢於講直話,帶頭堅持正義,帶領群眾、依靠群眾,搞好竹北買房群眾工作,還幹部清白,讓百姓明白,不斷壯大白羊山的建設發展。  (原標題:石門縣人大指導白羊山村黨支部召開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