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7月12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位打折打到“吐血”的老闆】
  對德國球迷來說,七比一的比分足以令他們欣喜若狂,而德國一位體育用品商店的老闆,卻因這場輝煌勝利遭遇了幸福的煩惱。
  在德國隊和巴西隊比賽前,名為“BRNN”的體育用品店做了一則廣告:無論是輸是贏,德國隊每進一個球,就會給出10%的折扣,點球除外。最終的比賽結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有店員開玩笑說:“當老闆看到德國隊在上半場5比0領先時,他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比賽的第二天這家體育用品商店門外的情景可想而知,打折搶購的喜悅洋溢在每個顧客的臉上。這樣狠的打折力度,對於老闆而言,肯定是要吐血的節奏,但老闆說,自己支持的球隊能在世界杯上獲得如此多的進球,少賺點錢也認了。  (原標題:韓國開發出可彎曲顯示屏 以後電視或能捲成捲兒搬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