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暑假去哪兒?日前,由重慶市青少年社會教育協會精心組織策劃的青少年“圓夢之旅”系列優秀夏令營,受到學生及家長的歡迎,其中“少年雄兵”成長營和“電視臺小主持人夢想”集訓營更是報名踴躍。
  專業保證夏令營品質
  重慶市青少年社會教育協會、重慶市革命傳統教育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重慶市青少年教育基地世紀行組委會辦公室等單位,從1998年以來長期組織開展青少年各項社會實踐和冬夏令營活動。在管理和服務學生方面,現擁有一批各方面過硬的專業培訓師、輔導員團隊,擁有“紅色之旅”、“圓夢之旅”、“少年雄兵”等國家註冊商標及全市知名教育品牌。
  目前已組織和接待了青少年200多萬人次開展各項活動,收到了良好效果,確保了學生在活動中安全。
  多個特色項目正在報名
  本次重慶首屆“少年雄兵”成長營,將特邀香港培訓師首次向重慶學生傳授自救互救、素質拓展等,體驗真人CS模擬對抗,在模擬“戰場”中引導學生搭建戰地高炮,製作渡江竹筏等。
  此外,“電視臺小主持人夢想”集訓營活動中,將邀請重慶著名電視主持人授課,每節課都將對小主持上鏡進行強化訓練,實機實景採訪。表現優異者,可成為欄目的簽約小主持長期主持節目。
  小海豹成長營·海南行、我到海邊揀浪花——青島快樂成長夏令營、七彩雲南·圓夢之旅——重慶青少年赴雲南社會實踐體驗活動、同根同心尋港之旅——渝港青少年共鑄夢想交流互訪活動等多個特色項目也正在報名中。
  大家可撥打電話63895816,63034763,15178843587進行咨詢,還可關註重慶晨報官方微信(cqcb95)或登錄重慶青少年社會教育協會知知網(www.zzwedu.com)瞭解詳情。(劉雅愷)  (原標題:你的暑假怎麼過?來參加圓夢之旅系列夏令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