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9日凌晨,南京玄武大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下班回家的交警見狀立即投身救援,直至受傷乘客被救出送往醫院。
  當天凌晨0時30分左右,南京市交警一大隊民警錢進加班後駕車回家,行駛至玄武大道高架時,聽到後方傳來一陣巨響。通過後視鏡,錢進看到一輛車子翻了個四輪朝天,急忙停車直奔事故車輛而去。
  錢進透過車窗看到,駕駛室內的安全氣囊全部爆開,駕車男子已經暈倒,后座上還有一名男子受傷嚴重。錢進攔下一輛出租車,的哥二話不說,立刻從後備箱拿出了警示標誌,設置在事故車後方。在錢進的招呼下,共有十多名熱心市民加入了救援隊伍。10分鐘後,警車、救護車、消防車全部趕到事發現場。
  在眾人合力之下,事故車被抬了起來,駕駛員被慢慢拉出車外。車後排乘客由於腿被卡住,消防人員用千斤頂在腿部上方頂出了一個空間,才慢慢抬出車外。兩名乘客都被送往醫院,現場熱心市民才散去。(松筠 曉暉)
  (原標題:深夜下班遇翻車交警市民齊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