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吳鑫礬 通訊員 鄭一枝) 昨日,廈門航空湖南分公司在長沙成立,成為繼南航之後第二個在湖南設立分公司的航空公司。廈航入駐湖南,將加密長沙黃花機場現有航線,並擴張長沙前往東南亞、東北亞及北美的通道。副省長張劍飛、副市長何寄華等出席。
  廈航總部設在廈門市,航線網絡覆蓋全國、輻射東南亞和東北亞、連接港澳台,航點涉及60多個城市,執飛航線超過200條。廈航也是中國唯一使用全波音系列飛機的航空公司。
  此前,長沙黃花機場僅有南航一家設立駐場分公司。廈航湖南分公司的成立,將有利於優化湖南航空格局,助推湖南外向型經濟發展。目前,廈航在湖南民航市場的運量占有率為15%,位居湖南市場第二,其運力投入正以每年兩位數的比率遞增。湖南分公司將是廈航繼福州、杭州、天津、南昌、北京分公司之後成立的第6家分公司。
  廈航湖南分公司總經理毛軍介紹,廈航計劃第一年在湖南投入駐場運力3至6架飛機,第三和第五年分別達到10架和15架,逐步構建以長沙為中心、輻射省內機場及國內各主要大中城市的航線網絡。廈航將開通長沙至張家界、常德、懷化等機場的支線航班。同時,加密現有長沙至臺北航線,開通長沙往東南亞、東北亞航線。此外,廈航正在積極籌備開通長沙至北美的直飛航班。  (原標題:擬開通長沙直飛北美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