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4月9日,在烏克蘭頓涅茨克,親俄民眾聚集在政府大樓外。(圖片來源:新華社)
  中國日報網4月14日電(林雪晴) 據美國媒體報道,為了恢復對東部重要工業區的管轄權,烏克蘭4月13日宣佈派遣軍隊鎮壓日益增加的“親俄羅斯的騷亂”,儘管俄羅斯此前曾反覆發出警告。
  烏克蘭總統指責俄羅斯煽動不安的局勢,併在電視中稱此次部署為“大規模反恐行動”,這將保證俄羅斯不能“讓烏克蘭的東部重蹈克裡米亞的覆轍”。代總統圖爾奇諾夫還承諾特赦在14日早上放下武器的任何人。
  烏克蘭依靠軍隊力量是對警方可靠性擔憂的回應,警方常被證實無法或者不願意擊退親俄羅斯武裝分子,或是其他攻占國家關鍵設施的俄羅斯擁護者。
  目前,成千上萬的俄羅斯軍隊集結在烏克蘭的東部邊境。
  (編輯:王菁)
   
點擊進入專題
   
   
   
     (原標題:烏政府在東部地區部署軍隊 代總統承諾特赦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