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天鵝在無錫發佈了i智能精準投放洗衣機全系列新品。小天鵝專註洗衣機市場三十六年,在產品研發、技術儲備、市場規模等方面均處於領先水平,此次高調打出“智能牌”,也向外界傳遞一個信號,洗衣機智慧元年的序幕已經由小天鵝率先開啟。此次發佈的i智能精準投放洗衣機全系列新品包括三大系列15個型號,覆蓋滾筒和波輪,這些產品通過搭載i智能精準投放、智能特漬洗、智能水魔方等創新功能,一舉實現了“精準智投放,乾凈無殘留”的最佳洗衣效果。
  小天鵝i智能洗衣機,擁有聰明的“大腦”,並憑此獲得39項國家專利,7項國際專利,它可以精準感知衣物重量,結合洗滌模式和臟污檔位精準確定洗滌劑投放量,其中的航空科技活塞泵專利,可以實現不同環境、不同洗滌劑品牌下全能±1ml的精準投放效果,堪稱業內之最。
  經權威機構測試,小天鵝i智能洗衣機達到了業內最高水平的1.05洗凈比(在國家新能效標準下),比手動添加提升25%,比普通自動投放提升20%;在洗滌劑殘留對比方面,比手動添加下降73%,比普通自動投放下降17%。  (原標題:小天鵝i智能系列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