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刀鋒戰士”固態硬碟優點皮斯托瑞斯。
  中新網3月3日電 據外媒報道,南非“刀鋒戰士”奧斯卡·皮斯托瑞斯涉嫌婚禮企劃殺害女友一案3日正式開庭審理。當天,皮斯托瑞斯已經進入法庭,他身著深灰色西裝,系黑色領帶。
  皮斯長灘島托瑞斯的審理地點位於比勒陀利亞,他目前已抵達審判室,並喝了水。
  27歲的皮斯托瑞斯是一名雙腿截肢的殘疾運動員,曾六奪殘奧會短跑金牌,並參加了倫敦奧運會的比賽。2013年2月14日情人節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凌晨3時許,他在家中連開四槍射殺女友、著名的模特利瓦•斯滕坎普。事後,他辯解說“誤把女友當成入室的盜賊”。
  當天,斯滕坎普的母親也出席了庭審,她身著黑microSD色,比皮斯托瑞斯更早進入法庭。
  據悉,此次庭審可能持續到20日,經過近一年的精心準備,控辯雙方將上演精彩的庭審大戲。如果被認定故意殺人,皮斯托瑞斯最長可被判無期徒刑。
  在南非和世界各地,這一案件都引起媒體的巨大關註,庭審情況將被實況轉播,南非一家電視臺全天播報庭審進程。
(原標題:“刀鋒戰士”就涉殺女友案出庭受審 穿灰色西裝)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