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陽2月21日訊(通訊員 劉國鋒 胡宇輝 徐福昌)朋友,是人際關係中甚為重要的交際對象。對於大部份人而言,朋友是能夠信任的伙伴。但是社會上也有些人,對待朋友卻是一言不合,拳腳相向。這樣的朋友只能稱為“損友”。2月21日,祁東車站派出所竹北買屋接到群眾舉報,將涉嫌故意傷害朋友的網上逃犯張某明抓獲歸案。只是由於嫌疑人是個“練家子”,民警在抓捕過程中還是費了些周折。
  當日上午9時40分,網上逃犯張某明來到祁東火車站售票廳購買前往廣州的車票。接到報告後,派出所副所長唐向陽和民警鄒向陽、彭期斌迅速出警。身高1米82,體重90公斤的嫌疑人張某明十分健碩澎湖民宿,面對民警的抓捕,膀闊腰圓的張某明負隅頑抗,與民警扭打成一團。最後,三名民警合力制服了嫌疑人,給他戴上了手銬。
  據嫌疑人張某明交代,2012年3月21日凌晨3時,他在廣東省韶關市湞江區湞江中路東河橋上,與自己朋友丘某(男,20歲,韶關市人)聊天時,因一言不合,雙方發生爭執,張某明即對丘某拳打腳踢,造成丘某輕傷。事發後,張某明答應賠償對方醫葯費,並寫下“欠條”。爾後嫌疑人張某明逃到湖南省祁東縣,在一健身館擔任“健身教練”,這次準備購票去廣州,不料在火車站落入法網。  (原標題:180斤嫌犯是個“練家子” 衡陽民警合力帛琉擒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