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北方網訊:1月29日上午,東麗區在東麗賓館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會,認真學習貫徹中央和市委動員會議精神,認真落實孫春蘭書記關於開展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重要講話要求,對全區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安排部署,動員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市委要求上來,扎實開展好我區教育實踐活動,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區委書記尚德來、市委督導組組長孟憲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尚德來在講話中指出,群眾路線是黨的生命線和根本工作路線,是永葆黨的生機活力和戰鬥力的重要傳家寶。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新形勢下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加強作風建設的重大舉措,是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鞏固黨的執政基礎和執政地位的迫切需要。我們要全面貫徹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積極投身教育實踐活動,確保活動扎實推進、取得實效。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全面推進改革發展,加快建設美麗東麗的必然要求、是夯實基層基礎,加強服務型黨組織建設的必然要求、是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的必然要求。
  尚德來強調,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題,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等規定,以區級機關、區直單位和街道領導班子、領導幹部為重點,突出抓好直接聯繫服務群眾的執法監管部門和窗口單位、服務行業,註重抓好農村、社區等與群眾聯繫密切的基層組織,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著力解決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提高做好新形勢下群眾工作的能力,全面推進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使黨員幹部思想認識進一步提高、作風進一步轉變、黨群乾群關係進一步密切、為民務實清廉形象進一步樹立、基層基礎進一步夯實。要重點把握好以下幾點:一是註重貫徹活動總要求;二是註重強化群眾觀點教育;三是註重強化問題導向;四是註重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五是註重發揮領導帶頭作用;六是註重堅持分類指導;七是註重加強制度建設。同時,各級黨組織要把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切實抓緊、抓實、抓好,抓出成效。要落實領導責任;要加強指導督促;要搞好輿論引導;要堅持統籌兼顧。
  孟憲鋒傳達了市委關於開展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總體部署,對搞好全區教育實踐活動提出了要求。
  在區工作的市委委員、候補委員和市紀委委員,區委委員、候補委員,區紀委副書記;現職區級領導幹部;正區級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領導崗位的副區級老同志;區直屬部門和群眾團體主要負責人;街道黨政正職;區級民主黨派、工商聯主要負責人和無黨派代表人士;區直屬企事業單位主要負責人;駐區的中央和市直屬單位、企事業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原標題:東麗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