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RT備選線路方案中,廣園路(環市西路至廣州大道段)是其中一條備選線路。昨日,記者走訪廣園路,廣園東路是雙向六車道。在中午時分,該路段雙向都出現行車緩慢,周邊市民告訴記者,由於附近濂泉路批發市場林立,經常有貨車駛過,這裡塞車已經是“家常便飯”。到了廣園中路以及廣園西路,褐藻糖膠雖然雙向已拓寬為雙向八車道,但塞車現象更加嚴重,周邊貨場成為塞車的主要原因。
  除了貨車多以外,廣園路還承載著龐大的公共交通壓力,記者在濂泉路口兩個分站看到,開往這兩個站的公交車線路就多達21條。值得註意的是,廣園路部分路段餐飲設備此前已經設置了公交專用道,但有市民坦言效果並不好。聽聞BRT可能會在廣園路開通,有市民表示擔憂:“如果周邊批發市場交通不管好,建了BRT後很可能會堵上加堵。”
  (何偉傑)
  何偉傑  (原標題:廣園路主要台北婚禮顧問疏通批發市場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ronkrjahau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